支持名古屋,呵呵,拍的不错哦 十三坊 发表于 2009-5-28 12:59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想跟他,,在名古屋压马路。。。。。。。。。。。。。。。。。。。。。。。。。。。。。 就爱两个人 发表于 2009-5-28 17:01
不够意思,来了也不通知一下 爱无极限 发表于 2009-5-29 00:17
10月份就要去NAGOYA了。。 crazyrabbit 发表于 2009-5-29 01:10
名古屋看樱花最漂亮的本人觉得是樱山,还有那辆兰博基尼我看过好多次了,太酷了!!~~ higasi1213 发表于 2009-5-30 21:5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