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153|回复: 9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名古屋2日游.....付本人PP ;)(全部上传完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0 02: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eric3152003 于 2009-4-11 12:10 编辑

欢迎拍砖((mk09))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02: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就不让了{:11_3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02: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我也坐了吧{:11_3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04: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辆蓝博经常看到,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09: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柠檬果汁那张拍的感觉满好
海的那几张是在知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09: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牌子的相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1: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很有感觉哦!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11: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辆蓝博经常看到,呵呵~
我不知道 发表于 2009-4-10 04:51


呵呵,拍的时候正好被车的主人看到了
窘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11: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柠檬果汁那张拍的感觉满好
海的那几张是在知多?
悠蓝の人生 发表于 2009-4-10 09:19


谢谢拍砖
海是在一个叫"内海"的地方照的~
还有几张海的没传完,今天被限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11: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牌子的相机啊??
hao123vip 发表于 2009-4-10 09:32


相机用的比较多
但大部分都是K10d拍的
有几张是用小的佳能和索尼拍的((mk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