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第一张那个穿着棒球服的人偶,嘻嘻 dios 发表于 2009-5-21 21:03
使用道具 举报
8错,哈哈 我爱糖葫芦 发表于 2009-5-21 21:15
哦,原来她叫奈々ちゃん啊? 是个女孩子啊? 我还以为是个男的..[.E36A8.] eric3152003 发表于 2009-5-23 11: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