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eric315200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名古屋2日游.....付本人PP ;)(全部上传完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1 1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爱蓝博!!~~不过这颜色..{:11_378:}..过两年买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2: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尤其是海边的那几张,非常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像蛮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3: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PP拍的很好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03: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椰子树为主题的那张相片,请问你要表达什么?构图也太正了吧,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5: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我也要出去逛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6: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构图真不错...
估计拍婚纱照也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1: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爱蓝博!!~~不过这颜色..{:11_378:}..过两年买辆~~
哈根达斯囧 发表于 2009-4-11 12:53


这辆颜色我觉得很不错呀~
实体会更好看些~
过2年就可以买了啊,有钱人啊....((mk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1: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尤其是海边的那几张,非常漂亮。。。
mingming2007 发表于 2009-4-11 12:58


谢谢
海边那几张也是我比较满意的几张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1: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像蛮好玩的
hisoso 发表于 2009-4-11 23:32


还不错吧
安安静静地玩
不像东京这么热闹: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