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拍的很好看呀~~ boniu1018 发表于 2009-4-11 23:42
使用道具 举报
椰子树为主题的那张相片,请问你要表达什么?构图也太正了吧,哈哈哈 我有船票 发表于 2009-4-12 03:22
有时间我也要出去逛逛了~~~ zhubin_jp 发表于 2009-4-12 15:30
构图真不错... 估计拍婚纱照也能不错...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09-4-12 16:26
照片拍得挺美。。名古屋好玩吗?还没去过呢。。 cocoa 发表于 2009-4-13 17:3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