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yj630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両ワキ脱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4 19: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没勇气。。。可以的话,大家一起去?
糯米团宝宝 发表于 2009-4-22 20:20
组个团?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22: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75# 潘多拉盒子
还有七次,应该没问题吧!因为自从上次做完以后,现在除了掉的那些的确一根没多长。
但现在明显右边比左边多。奇怪。
做完第二次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11: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23: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TBC我去过,很痛说实话,他家挺贵的。第一次做完了以后,告诉我两周后还要再来
kakuteyi 发表于 2009-4-7 22:02


不是一次就好了吗  还要有第2次啊
痛一次是可以接受啦
就怕有什么副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23: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别去TBC,我去过,都是骗人的!!!!去了以后你会发现真的药做完两边要几十万呢!因为是按分钟算钱的,每分钟700!据说要花上1年左右时间分开去做呢!@
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09-4-9 21:30



今天刚去TCB回来,
唉,后悔现在才看见这贴子啊~~~
不过还好,没一冲动就给钱交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