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yj630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両ワキ脱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1: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profile.8j.com/question/109/45/640.htm
这是大连的价钱

我就想啊
这日子还让不让人过了
后悔死了
之前没有早点在这里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4: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去做,回来汇报: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7: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做,一直关注这些信息了
不过听说激光的不痛
有经验的出来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3: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了一家到完了为止才5000 新宿  涉谷都有地 我是拿着优惠卷去的 服务态度也不错的说 我觉得效果很好 其实我本身也没几跟 但朋友也说效果不错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12: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做,我看到的是4800的,
http://musee-pla.com/campaign/index.html

我在网上看,口碑还不错~~所以想去试试看
星星雨 发表于 2009-4-7 22:01

我做的就是这个,一点也不疼,不是激光,是光波,服务也超级好,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13: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的就是这个,一点也不疼,不是激光,是光波,服务也超级好,推荐
lemming 发表于 2009-4-9 12:26

动心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13: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的就是这个,一点也不疼,不是激光,是光波,服务也超级好,推荐
lemming 发表于 2009-4-9 12:26

直接去就行
还是需要打印网上的优惠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14: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去快去 有成果了来汇报~~ 我也蠢蠢欲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14: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就行
还是需要打印网上的优惠券?
wyj630 发表于 2009-4-9 13:57


直接去就行,记得先打电话预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9 15: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