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继续关注zhaoman MM~~~ ^_^ Eve09 发表于 2009-4-17 09:31
哈哈,谢谢mm啊. 已经做了2周了,今天我惊奇的发现,毛毛是继续在长没错,可是我用手轻轻的一拔就掉了........看来还是有效果的,很神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09-4-19 20:55
昨天星期日去做了,只有一点点的疼痛,跟自己拔毛相比,那就是不疼了。去之前只想做腋下的,后来又动心,把唇上也作了。要两个月去一次呢,就是搁的时间太长了点。等做个几次才能看出效果,到时再来汇报哈! 伽菲猫7777 发表于 2009-4-20 21: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