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yj630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両ワキ脱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7 22: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以前没有弄过,但是今年夏天要照婚纱照,正考虑怎么处理一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16: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觉得算汗毛重的那种。那家是 做完两周后它自己从根部脱落,
但不动它的话就还在那“长”着,我偶然洗澡时一冲才发现的。当时吓我一跳。呵呵
如果这样,不用8次,3次就搞定了呀!哇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20: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关注zhaoman MM~~~ ^_^
Eve09 发表于 2009-4-17 09:31


哈哈,谢谢mm啊.

已经做了2周了,今天我惊奇的发现,毛毛是继续在长没错,可是我用手轻轻的一拔就掉了........看来还是有效果的,很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9 23: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4: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mm啊.

已经做了2周了,今天我惊奇的发现,毛毛是继续在长没错,可是我用手轻轻的一拔就掉了........看来还是有效果的,很神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09-4-19 20:55


我个人也是觉得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21: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星期日去做了,只有一点点的疼痛,跟自己拔毛相比,那就是不疼了。去之前只想做腋下的,后来又动心,把唇上也作了。要两个月去一次呢,就是搁的时间太长了点。等做个几次才能看出效果,到时再来汇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22: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
今天信箱里也收到份4800日元両ワキ的宣传单(写的是原价21000,现在4800),地点是在大冢,心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22: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mm啊.

已经做了2周了,今天我惊奇的发现,毛毛是继续在长没错,可是我用手轻轻的一拔就掉了........看来还是有效果的,很神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09-4-19 20:55

2周就有这样的效果啦~~真不错,呜~~ 学校课少点,偶一定马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22: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星期日去做了,只有一点点的疼痛,跟自己拔毛相比,那就是不疼了。去之前只想做腋下的,后来又动心,把唇上也作了。要两个月去一次呢,就是搁的时间太长了点。等做个几次才能看出效果,到时再来汇报哈!
伽菲猫7777 发表于 2009-4-20 21:07

不知道这两个月期间内,毛毛会不会长出来,如果想穿吊带之类的衣服,怎么办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0 22: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