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768|回复: 84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両ワキ脱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7 19: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问问
脱毛问题

国内的话
两腋去毛要多少钱啊

今天看到折扣券
说是9800

我打算回国来着
所以想问问在日本做好,还是回去做好
价格方面
做的效果等

MM有做过的吗
给点意见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7 19: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9: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印象中1万的价钱是就一边
或者是就一次
然后会和你说,还要再来
MASUMI 发表于 2009-4-7 19:24


我一开始也这么认为
可是宣传单上写的好像就可以永久的。等会发图片让大家帮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9: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是什么原理啊
会不会对身体又不好的影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9: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宣传单
说没有别的料金了。。。
DSCN339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7 20: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20: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做吧...去直接问问看
我也感兴趣
做了回来说说感想
以前我朋友做的时候叫疼叫得好惨.弄得我都打退堂鼓了
MASUMI 发表于 2009-4-7 20:05


会很痛???
那个,给讲解一下呗
他是怎么做啊
是手术?
还是什么激光
大概要去多少次能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20: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做吧...去直接问问看
我也感兴趣
做了回来说说感想
以前我朋友做的时候叫疼叫得好惨.弄得我都打退堂鼓了
MASUMI 发表于 2009-4-7 20:05

鼓励我做一直勇往直前的小白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2: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做,我看到的是4800的,
http://musee-pla.com/campaign/index.html

我在网上看,口碑还不错~~所以想去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2: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TBC我去过,很痛说实话,他家挺贵的。第一次做完了以后,告诉我两周后还要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