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想做,我看到的是4800的, http://musee-pla.com/campaign/index.html 我在网上看,口碑还不错~~所以想去试试看 星星雨 发表于 2009-4-7 22:01
TBC我去过,很痛说实话,他家挺贵的。第一次做完了以后,告诉我两周后还要再来 kakuteyi 发表于 2009-4-7 22:02
10# kakuteyi mm去拿本HOT PEPPER看看吧,比TBC便宜的地方有的是啊 我作的是両脇两年的コース,6000,现在脱的差不多了 hisoso 发表于 2009-4-7 22:40
我在做啊,痛死了,每次都大叫,朋友在隔壁,说我叫得ニャニャ得。她都恥かしい。。。。。。。 我的那个コース是激光的,做2年。。。每人不同,一般是2个月去1次。。。 我没做完呢,不能简单得说好还是不好。 憧憧虫 发表于 2009-4-7 22:43
12# 憧憧虫 我作的也是激光的,完全没有痛感,效果也不错 hisoso 发表于 2009-4-7 22:49
即便写着“永久脱毛”,也不是一次就脱干净的意思。一般是分好几次,全部结束后才算是永久脱毛。 去之前打电话问清楚,因为打折的费用有可能只是第一次有效。其后的几次都是按原价的case也有的呢。 还有,TBC很疼。 ... 輝夜姫 发表于 2009-4-8 09:1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