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yj630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両ワキ脱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7 22: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10# kakuteyi


mm去拿本HOT PEPPER看看吧,比TBC便宜的地方有的是啊

我作的是両脇两年的コース,6000,现在脱的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2: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12# 憧憧虫


我作的也是激光的,完全没有痛感,效果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7 22: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09: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便写着“永久脱毛”,也不是一次就脱干净的意思。一般是分好几次,全部结束后才算是永久脱毛。
去之前打电话问清楚,因为打折的费用有可能只是第一次有效。其后的几次都是按原价的case也有的呢。
还有,TBC很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09: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做,我看到的是4800的,
http://musee-pla.com/campaign/index.html

我在网上看,口碑还不错~~所以想去试试看
星星雨 发表于 2009-4-7 22:01

这么便宜啊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很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09: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TBC我去过,很痛说实话,他家挺贵的。第一次做完了以后,告诉我两周后还要再来
kakuteyi 发表于 2009-4-7 22:02


我有点退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09: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10# kakuteyi  


mm去拿本HOT PEPPER看看吧,比TBC便宜的地方有的是啊

我作的是両脇两年的コース,6000,现在脱的差不多了
hisoso 发表于 2009-4-7 22:40


受教了
幸好问问大家

不然的话,我还以为自己捡了一个大便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09: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做啊,痛死了,每次都大叫,朋友在隔壁,说我叫得ニャニャ得。她都恥かしい。。。。。。。

我的那个コース是激光的,做2年。。。每人不同,一般是2个月去1次。。。

我没做完呢,不能简单得说好还是不好。
憧憧虫 发表于 2009-4-7 22:43

不知道国内做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09: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12# 憧憧虫  


我作的也是激光的,完全没有痛感,效果也不错
hisoso 发表于 2009-4-7 22:49

竟然又不会痛的。。。。
有什么区别啊?
为什么有的会痛,有的不会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09: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便写着“永久脱毛”,也不是一次就脱干净的意思。一般是分好几次,全部结束后才算是永久脱毛。
去之前打电话问清楚,因为打折的费用有可能只是第一次有效。其后的几次都是按原价的case也有的呢。
还有,TBC很疼。 ...
輝夜姫 发表于 2009-4-8 09:16


要去好多次呢
还有好多MM都是两年的コース那

我还想回国呢
估计是来不及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