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龙琦
收起左侧

做IT的兄弟生存现状调查(结果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4 14: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加油阿, 要一千人投票才好
龙琦 发表于 2009-4-22 20:26


好我支持你。我再注册点小号过来帮你凑一千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20: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传雄好久不见了啊。好像很久之前看到过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23: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传雄好久不见了啊。好像很久之前看到过你。
byteinfinity 发表于 2009-5-4 20:16


是啊老乡。。。。我又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23: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15: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了解,不过大形势不好,大家都不会很好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22: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参加者给我短信
ID:
姓名:
电话:
帮忙顶贴 33215
一起支持中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22: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正确,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12: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有点影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13: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明天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13: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场3月末走了2个,今天坐电梯遇到在楼上的同事,他说他们项目组到这个月末,
这个楼里真的就要剩我一个了吗?
さびしい
帮忙顶贴
一起支持中
为了500顶死小c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