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龙琦
收起左侧

做IT的兄弟生存现状调查(结果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7 15: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真的不景气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2: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了,但感觉楼主的描述有些问题
我先失业了两三个月,然后找到现在的工作,工作一直有,但都是不稳定的小活儿
心里也很不安
firtre 发表于 2009-4-6 20:06


兄弟你这样的也有很多啊,我看实在不行就选四号啦。
多少还是受到影响的,中间几个月没有工作等于是降低了薪水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8: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4,现场外国人被下的就剩我一个了...孤军奋战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9: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不是IT,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09: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过了,好多归国者,回去了就不看小春了,所以这个帖子也就不可能参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0 10: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1: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选5的占35%左右,这是很正常的比例啊,毕竟经济危机不是全民危机,不是所有公司都赤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2: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选5,一直都很忙,这几个月每个月都加班到很晚,最多一个月,光加班费就15w,的确没有什么影响。
当下,可能是比较少的特例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2: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危机 还是一部分人把
上个月光加班费就30多万了
啥角危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8: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目标是一千人参与调查,所以在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