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龙琦
收起左侧

做IT的兄弟生存现状调查(结果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3 12: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苟活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12: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三月底下场的人肯定嗷嗷多啊。即使在现场苟活的人也应该是降了薪水什么的,怎么可能一点感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12: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场3月末走了2个,今天坐电梯遇到在楼上的同事,他说他们项目组到这个月末,
这个楼里真的就要剩我一个了吗?
さびしい[.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12: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三月中旬就失业拉,然后命好,降低单价找到一个三个月的活,每天工作7个半小时,没有了加班费,少了要扣钱。
他奶奶的,能撑到多久就多久,最坏的打算时回国拉。不过现在国内工作也不好找,据说回去以后找个六千的都难。哎,听天由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12: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么想地,没活就回国呗,正好到了该结婚的年纪~[.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12: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对象在嫁人,可是很漫长的过程啊,婚不是说结就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18: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丁 丁々 丁々丁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20: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结果终于有点归于正常了~[.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21: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好多归国者,他们回去之后,可能就不大会来小春看了。
所以这个帖子没有包含很大一部分的归国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22: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楼上说得对,回头做总结的时候考虑这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