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龙琦
收起左侧

做IT的兄弟生存现状调查(结果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4 02: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4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11: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回去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4 13: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23: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没感觉的同志能把公司名报一下吗?
让我们这些挣扎中的人有点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5 22: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选5  是去年派遣下场后 重新找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12: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牛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14: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选5,去年底从派遣工作辞职后,1月份找的新工作,社内システム开发,不用再看客户和项目的脸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6 17: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18: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在一起,谈论最多的就是失业了。即便是找到新工作了,也不可能不知道周围朋友的危机。
怎么可能一点儿感觉都没有。
只是对自己目前没有影响,对周围人还是有影响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20: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了,但感觉楼主的描述有些问题
我先失业了两三个月,然后找到现在的工作,工作一直有,但都是不稳定的小活儿
心里也很不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