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3-2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龙琦 于 2009-5-31 23:06 编辑
本贴历经一个多月,在广大小村网友的支持下,最终实现了一千人投票的伟大目标,现总结如下:
投票结果显示,有三分之一的人待机,有三分之一的人降薪苟活,还有三分之一的人木有受到任何影响。
因为本贴是讨论IT行业的生存现状,估计很多非IT的人也误投此贴,再加上很多不负责任的投票,我想不负责任的投票大多数是投给了最后一个选项,所以,本人大胆预计,在日本从事IT行业的人,起码有一半已经下场或者回国,另有一小半虽然有现场,但大多数都降薪了。
上周有个中国IT专场招聘会,本人没有参加,但是听参加的朋友说,那是人山人海啊,目测得有一两千人。这一两千人应该就是待机中的IT人士了。目前金融危机没有一点好转的迹象,估计本年度内做IT的都很难喘息了,已经下场了很难上场,在场上的也要时刻留意自己的饭碗,说不定哪天就被裁员了。
最后希望大家一切都好,在场上的保住工作,下场的尽快上场。
本贴调查至此结束,请不要继续投票或者顶贴,谢谢大家合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