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ongjapan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各位大大给个意见,想入手09款的エステマハイブリッ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8 00: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21: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被挖坟索性就告诉大家。
车以入手,白色。2009新款。G,2500动力。
个人感觉,丰田不愧是世界一。技术,没的说。
好车一台。
有时间慢慢上感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22: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被挖坟索性就告诉大家。
车以入手,白色。2009新款。G,2500动力。
个人感觉,丰田不愧是世界一。技术,没的说。
好车一台。
有时间慢慢上感评。
loongjapan 发表于 2009/5/18 21:03

期待。。。
有时间的话,不妨写写丰田与其他品牌的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