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ongjapan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各位大大给个意见,想入手09款的エステマハイブリッ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7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ZOOM-ZOOM 于 2009-3-27 13:07 发表

我买的话我就买オッデセイ[.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qu

同一。
顺便说一下,这车好像只能坐5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3: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说的车好像都能做7.8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ke57 于 2009-3-27 12:44 发表
应该能跑15/L吧。

如果你结婚有孩子了,那是再合适不过了。

不过,我听电视上说4月份HIBRID车降税价?
你可以乘机了

正如LS所说,刚生了儿子,有时还想大家出去玩什么的。
也是看好4月的降税,全下来500多W。


也看了其他的回复,日产开够了,现在的车就是日产的。
马自达也挺好,但不是油电混,所以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3: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点混合省不多少钱了,呵呵!

就算mpv全下来300万(中高配加t)的话,和大霸王差200万,这200万就算你开5年的话,平均一年40万的油的差价是不是多太多了,你怎么跑才能跑回来呢?

除非你非常爱大霸王或者你非常环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3: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ongjapan 于 2009-3-27 13:37 发表

正如LS所说,刚生了儿子,有时还想大家出去玩什么的。
也是看好4月的降税,全下来500多W。


也看了其他的回复,日产开够了,现在的车就是日产的。
马自达也挺好,但不是油电混,所以放弃了。


丰田也好啊。。售后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3: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在低天棚面包车里面,马自达的mpv的走行性绝对无与伦比,要是买带t的车型的话,那更过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4: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节能的话买 インサイト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4: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普留斯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5: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销售的丰田,技术的日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5: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OOM-ZOOM 于 2009-3-27 14:00 发表
要节能的话买 インサイト算了

不实用,放了婴儿座椅加LP,就剩一个座了。
喜欢エステマ空间性和自带的电源插座,还有就是可以用电池走行几百米(开溜的时候不为人知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