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anke57 于 2009-3-27 12:44 发表 应该能跑15/L吧。 如果你结婚有孩子了,那是再合适不过了。 不过,我听电视上说4月份HIBRID车降税价? 你可以乘机了
原帖由 loongjapan 于 2009-3-27 13:37 发表 正如LS所说,刚生了儿子,有时还想大家出去玩什么的。 也是看好4月的降税,全下来500多W。 也看了其他的回复,日产开够了,现在的车就是日产的。 马自达也挺好,但不是油电混,所以放弃了。
原帖由 ZOOM-ZOOM 于 2009-3-27 14:00 发表 要节能的话买 インサイト算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