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080|回复: 42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各位大大给个意见,想入手09款的エステマハイブリッ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7 12: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题,车区高人多,给个意见吧。


发表于 2009-3-27 12: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车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2: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 价钱辣手也[.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2: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能跑15/L吧。

如果你结婚有孩子了,那是再合适不过了。

不过,我听电视上说4月份HIBRID车降税价?
你可以乘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2: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HONDA的 ステップワゴン也不错也[.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2: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是不错,如果让我买的话,我会十分犹豫的!
看你想要他什么了,是光是喜欢这个车的话,那没办法,买!
要是喜欢大车的话,我不买这个,要是图省油的话,我也不买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2: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OOM-ZOOM 于 2009-3-27 12:45 发表
HONDA的 ステップワゴン也不错也[.D81A0477.]



我推荐セレナ と クリューガー

造型比较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3: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造型好看和走行出众的怎么说也是mpv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ke57 于 2009-3-27 12:55 发表



我推荐セレナ と クリューガー

造型比较好看

我买的话我就买オッデセイ[.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3: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te 于 2009-3-27 13:01 发表
造型好看和走行出众的怎么说也是mpv呀

ビアンテ也不错也[.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