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ongjapan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各位大大给个意见,想入手09款的エステマハイブリッ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7 17: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ongjapan 于 2009-3-27 15:32 发表

不实用,放了婴儿座椅加LP,就剩一个座了。
喜欢エステマ空间性和自带的电源插座,还有就是可以用电池走行几百米(开溜的时候不为人知呀,呵呵)

这车挺有人气的
你有几个孩子啊?
需要这么大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2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就一个。经常要拉货出远门,所以选了它,后面可以放好多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01: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大的就 ヴェルファイア 样子更适合年轻人
vellfire_pict.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02: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 奥德赛比较合适。车又大。现在而且便宜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03: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wei0198 于 2009-3-28 01:57 发表
喜欢大的就 ヴェルファイア 样子更适合年轻人


绝对同意!
在下就很喜欢这个车!
另外,我很喜欢ハイエイス、这车可能是最大的了吧,虽然不够豪华,但是可以自己改装,换上沙发,装大电视冰箱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08: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那么个小巴士,去哪停车都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德赛又矮又长,不稀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10: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叫奥德赛是灵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16: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kate 于 2009-3-28 03:06 发表


绝对同意!
在下就很喜欢这个车!
另外,我很喜欢ハイエイス、这车可能是最大的了吧,虽然不够豪华,但是可以自己改装,换上沙发,装大电视冰箱什么的! [/quo

我也很喜欢ハイエイス,自己改装后特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22: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孩子的话,电动拉门绝对实用。
hybrid性价比不好。除非你环保。
我也喜欢estima,不过后来还是买的honda freed。
因为不拉货,所以不需要太大的后部货箱;freed回转半径小,lp也可以开得很方便;还有就是不想花那么多钱。他的广告就是ちょうどいい。
serena是08年mini von销量冠军,不过freed去年5月开始发卖之后,就成为08年下半年销量冠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