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ongjapan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各位大大给个意见,想入手09款的エステマハイブリッ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9 09: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ke57 于 2009-3-27 13:51 发表


丰田也好啊。。售后不错的。



什么时候帮我买?我等着呢

catch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20: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es 于 2009-3-29 09:20 发表



什么时候帮我买?我等着呢

catch u!


考。你又不懂车。。。。。

买个qq,跟你说丰田你也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20: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ke57 于 2009-3-29 20:01 发表


考。你又不懂车。。。。。

买个qq,跟你说丰田你也信



你自己怎么老提 qq

我不要丰田 我要 雪腐烂。。那个变形金钢的电影。。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20: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es 于 2009-3-29 20:29 发表



你自己怎么老提 qq

我不要丰田 我要 雪腐烂。。那个变形金钢的电影。。哈哈



雪腐烂???
个烂车,,,你放心,我不会开也不会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21: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ke57 于 2009-3-29 20:33 发表



雪腐烂???
个烂车,,,你放心,我不会开也不会买的


那你整个保时届。。。我又不懂车子的 我连奔驰的标志都会不知道的。。说成4个圈圈。。

接下来我只知道宝石界了。。极品飞车宝石界之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30 17: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03: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那些我除了freed 和vellfire没开过 其他都碰过 给我感觉 除了奥德赛 其他都不舒服 可能身高比较高的缘故 丰田的es,no和日产的el三菱的de进去后连转个身 伸个腿都困难 日产的se更是连动都动不了 如果要动力的话日产的presage3.5恨好 200多ps

[ 本帖最后由 ★Vivian★ 于 2009-3-31 02:4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2 22: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好,看中就下手,不喜欢时就放手,这就是男人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3 01: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23: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car 于 2009-5-15 03:20 编辑

我有一台但不是最新款的,一升上高速能跑到20公里呢!人气的家庭用车。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