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anke57 于 2009-3-27 13:51 发表 丰田也好啊。。售后不错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ees 于 2009-3-29 09:20 发表 什么时候帮我买?我等着呢 catch u!
原帖由 danke57 于 2009-3-29 20:01 发表 考。你又不懂车。。。。。 买个qq,跟你说丰田你也信
原帖由 nees 于 2009-3-29 20:29 发表 你自己怎么老提 qq 我不要丰田 我要 雪腐烂。。那个变形金钢的电影。。哈哈
原帖由 danke57 于 2009-3-29 20:33 发表 雪腐烂??? 个烂车,,,你放心,我不会开也不会买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