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娃娃也来贴几张毕业照片,这是在日本的最后一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00: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有几分相像, 圆圆的脸,圆圆的眼睛!!!
愿LZ 在中国好好发展哦!!!
mms 发表于 2009-4-11 23:50


偶尔的角度问题啦。。。。。
不过还是很开心,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5: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2 20: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2 21: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2: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9# いちご娃娃


为什么一定要穿和服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23: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好好加油   顺便帮我们把好吃的都先吃一遍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6: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职员吧,薪水没有问
不过我觉得比进山野好,至少资生堂还包分配
我现在回来都不知道去哪找工作,一点头绪都没有
いちご娃娃 发表于 2009-4-12 00:05

你去看看那些瑞丽啊,这个那个的那些杂志什么的
说不定有要招聘化妆师的呢
我还得看你怎么发展,
再来思考我自己呢
你 努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21: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没在日本找工作呢??
[.B962]这么就回去了..可惜..[.785BF7E]
ceitei1210 发表于 2009-4-12 20:55


恩,当时一心想回国,现在回来了又有点后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21: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9# いちご娃娃  


为什么一定要穿和服的呢???
anboli 发表于 2009-4-12 22:29


不是一定要穿啊,但是大部分人毕业都是穿的
反正我是穿西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21: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好好加油   顺便帮我们把好吃的都先吃一遍 哈
Agony.long 发表于 2009-4-12 23:36


老大。。。我已经够胖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