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是有几分相像, 圆圆的脸,圆圆的眼睛!!! 愿LZ 在中国好好发展哦!!! mms 发表于 2009-4-11 23:50
使用道具 举报
一般职员吧,薪水没有问 不过我觉得比进山野好,至少资生堂还包分配 我现在回来都不知道去哪找工作,一点头绪都没有 いちご娃娃 发表于 2009-4-12 00:05
咋没在日本找工作呢?? [.B962]这么就回去了..可惜..[.785BF7E] ceitei1210 发表于 2009-4-12 20:55
9# いちご娃娃 为什么一定要穿和服的呢??? anboli 发表于 2009-4-12 22:29
回国好好加油 顺便帮我们把好吃的都先吃一遍 哈 Agony.long 发表于 2009-4-12 23:3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