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3-28 23:32 发表 是啊。。。。 哭。。。。。。。。。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9-3-29 23:20 发表 看到你msn的签名了。 好伤感……[.5CA6F3] [.5CA6F3]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3-29 23:38 发表 你看我163空间的日记吧。。。更伤感。。。。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3-26 23:51 发表 飞飞的和服真漂亮! 恭喜毕业啊~
原帖由 飞飞小E 于 2009-3-31 19:01 发表 好久没来看,一来你都回去了 呵呵 回国好啊!真羡慕你 要幸福哦!
原帖由 liuyang19820118 于 2009-3-31 20:40 发表 哇,又是一个摩羯座的才女。顶~~~ PS:谢谢176L的,你不说我还真不知道怎么看那空间日记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