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娃娃也来贴几张毕业照片,这是在日本的最后一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8 22: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眼睛化的好挺漂亮的,我就想把自己的眼睛化成这样的,可技术不够总化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00: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很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23: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穿西装也很可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8: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加油啊
谢谢你给我的指点啊、
今天开学式啊,
姿生堂的
都TM小日本妞
我可咋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9: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野阿。。。学费很贵,课业紧张吧?以后准备干什么啊?据说很多人都会自己开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6: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长的有些像温碧霞
好漂亮的样子
没有LZ描述的那么糟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1: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加油啊
谢谢你给我的指点啊、
今天开学式啊,
姿生堂的
都TM小日本妞
我可咋整啊
エクステ 发表于 2009-4-10 18:53


你进资生堂了?我认识一个今年资生堂毕业的你的先辈,现在回国进了上海的资生堂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野阿。。。学费很贵,课业紧张吧?以后准备干什么啊?据说很多人都会自己开店的。
大肉肉 发表于 2009-4-10 19:18


学费很贵课业很紧张,不过都结束了。
我想做化妆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1: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怎么样?
0o灵儿宝贝o0 发表于 2009-4-11 16:41


亲,最近心态稍微调整好了点
有些事也看开了,觉得还是先发展好自己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