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娃娃也来贴几张毕业照片,这是在日本的最后一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1: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长的有些像温碧霞
好漂亮的样子
没有LZ描述的那么糟糕
龙虾士兵 发表于 2009-4-11 20:09


哈,温碧霞,第一次有人说呢
不过真的不敢当,她太美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1: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的学校是八王子南野的那个山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2: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毕业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2: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的学校是八王子南野的那个山野吗?
xie0647 发表于 2009-4-11 21:48


不是,那个是山野的短大,我们是专门,在代代木
不过都是一个集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3: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进资生堂了?我认识一个今年资生堂毕业的你的先辈,现在回国进了上海的资生堂公司
いちご娃娃 发表于 2009-4-11 21:03

是啊,听你的话拉
真的
她进那的公司干什么啊都
工资你知道多少吗
我怎么觉的钱途渺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3: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虽然是第一次留言~~不过一直觉得娃娃好可爱^^

回国后也要加油哦^^F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3: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3: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温碧霞,第一次有人说呢
不过真的不敢当,她太美了啊
いちご娃娃 发表于 2009-4-11 21:09


恩,是有几分相像, 圆圆的脸,圆圆的眼睛!!!
愿LZ 在中国好好发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00: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听你的话拉
真的
她进那的公司干什么啊都
工资你知道多少吗
我怎么觉的钱途渺茫啊
エクステ 发表于 2009-4-11 23:15


一般职员吧,薪水没有问
不过我觉得比进山野好,至少资生堂还包分配
我现在回来都不知道去哪找工作,一点头绪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00: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虽然是第一次留言~~不过一直觉得娃娃好可爱^^

回国后也要加油哦^^FIGHT...
坦坦璐璐 发表于 2009-4-11 23:37


谢谢,你也很可爱的,么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