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长的有些像温碧霞 好漂亮的样子 没有LZ描述的那么糟糕 龙虾士兵 发表于 2009-4-11 20:09
使用道具 举报
娃娃的学校是八王子南野的那个山野吗? xie0647 发表于 2009-4-11 21:48
你进资生堂了?我认识一个今年资生堂毕业的你的先辈,现在回国进了上海的资生堂公司 いちご娃娃 发表于 2009-4-11 21:03
哈,温碧霞,第一次有人说呢 不过真的不敢当,她太美了啊 いちご娃娃 发表于 2009-4-11 21:09
是啊,听你的话拉 真的 她进那的公司干什么啊都 工资你知道多少吗 我怎么觉的钱途渺茫啊 エクステ 发表于 2009-4-11 23:15
我虽然是第一次留言~~不过一直觉得娃娃好可爱^^ 回国后也要加油哦^^FIGHT... 坦坦璐璐 发表于 2009-4-11 23:3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