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娃娃也来贴几张毕业照片,这是在日本的最后一贴¤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01: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uyang19820118 于 2009-4-2 00:16 发表
经常上网熬夜的话对皮肤不好哦~


我也知道啊,可是习惯了啊,不到深夜睡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01: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20: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回去了。一直都没有见到你。真的好可惜。[.C2CCA13A537.] 希望我们保持联络。

在国内要加油噢[.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20: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0o灵儿宝贝o0 于 2009-4-3 20:45 发表
这么快就回去了。一直都没有见到你。真的好可惜。[.C2CCA13A537.] 希望我们保持联络。

在国内要加油噢[.134D2.]


加你了,亲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01: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性感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6: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回国了啊~一定挺舍不得的吧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6: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日回国早日有自己的未来  在什么地方都一样 支持いちご娃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6: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回国了啊~一定挺舍不得的吧 哎~~~
OPETERO 发表于 2009-4-8 16:09


舍不舍得都已经割了。。。。我已经回国了,哎
好想念日本的朋友,日本的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6: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日回国早日有自己的未来  在什么地方都一样 支持いちご娃娃
似玉 发表于 2009-4-8 16:22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