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9 13: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千叶还真是超慢,那年内下来的希望都不大了?
一起等吧 有什么消息上来说一声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1-9 13:11


都11个月了,快了,肯定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4: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11个月了,快了,肯定快了。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09-11-9 13:34

你呢,在哪里申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5: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11个月了还没有消息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1-9 09:28
你的马上了,我同学千叶就是11个月。。。就职的,千叶连家访什么的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5: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马上了,我同学千叶就是11个月。。。就职的,千叶连家访什么的都没有。
chineseboy 发表于 2009-11-9 15:05

真的吗? 那我还是抱回希望好了。
我有家访,也有打电话到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5: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呢,在哪里申请的?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1-9 14:05


东京呀,我今天去法务局拿了归化证明了,准备明天去区役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5: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呀,我今天去法务局拿了归化证明了,准备明天去区役所。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09-11-9 15:23

你的已经下来了呀?
恭喜你啊,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拉 等了几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6: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你的已经下来了呀?
恭喜你啊,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拉 等了几个月?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1-9 15:51 [/quote
等了刚刚好8个月,我都不想再等,原想撤掉不申请了,结果却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7: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已经下来了呀?
恭喜你啊,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拉 等了几个月?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1-9 15:51 [/quote
等了刚刚好8个月,我都不想再等,原想撤 ...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09-11-9 16:29

还好没撤阿!
貌似还是东京比较快,我千叶的,刚刚好11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8: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种事情,不会换一个担当阿,白拿纳税人的钱了,不办事,他们的工资里边,也有我们交的税金阿
登峰造极 发表于 2009-11-9 14:11


我觉得换担当的话等的时间会延长一些吧
没准儿还是等他病好会快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8: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 那我还是抱回希望好了。
我有家访,也有打电话到公司。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1-9 15:21
真是人人都不一样,我同学面试完了,就没有任何联系。11个月就下来了,据说东京算是快的,但是我认识的2个,一个现在都12个月了,一个快10个月了连国籍证明还没要那。谁也说不好,其实都知道可以下来,就是等着反正,大家都是一个目标完成了,就要往下一个目标努力,所以希望这个目标快点结束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