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千叶还真是超慢,那年内下来的希望都不大了? 一起等吧 有什么消息上来说一声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1-9 13:11
使用道具 举报
都11个月了,快了,肯定快了。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09-11-9 13:34
已经11个月了还没有消息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1-9 09:28
你的马上了,我同学千叶就是11个月。。。就职的,千叶连家访什么的都没有。 chineseboy 发表于 2009-11-9 15:05
你呢,在哪里申请的?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1-9 14:05
东京呀,我今天去法务局拿了归化证明了,准备明天去区役所。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09-11-9 15:23
你的已经下来了呀? 恭喜你啊,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拉 等了几个月?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1-9 15:51 [/quote 等了刚刚好8个月,我都不想再等,原想撤 ...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09-11-9 16:29
还有这种事情,不会换一个担当阿,白拿纳税人的钱了,不办事,他们的工资里边,也有我们交的税金阿 登峰造极 发表于 2009-11-9 14:11
真的吗? 那我还是抱回希望好了。 我有家访,也有打电话到公司。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1-9 15:2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