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85后小主妇的简单料理O(∩_∩)O~4.11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5 19: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是87年的小主妇。。。一起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21: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
样样都很好吃的样子
我这个88年的还在更学业抗争
只会炒蛋炒饭 诶 囧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0: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85年的主妇

小美女
告诉你个更容易销猕猴桃皮的方法
两头用菜刀切掉后,销土豆皮的工具来销皮
这样很快的。
谁娶了这么可爱的老婆 真是有福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2: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妞妞麻吉 于 2009-3-25 19:02 发表
lz,我是87年的小主妇。。。一起加油哦


姐姐在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2: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ポヨン 于 2009-3-26 10:15 发表
小美女
告诉你个更容易销猕猴桃皮的方法
两头用菜刀切掉后,销土豆皮的工具来销皮
这样很快的。
谁娶了这么可爱的老婆 真是有福气


我和姐姐的方法基本一致 只不过我用的是刀
不是削皮刀
总觉得那样有点浪费 削下来的果肉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2: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东京,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3: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凌晴叶子★ 于 2009-3-26 12:06 发表


我和姐姐的方法基本一致 只不过我用的是刀
不是削皮刀
总觉得那样有点浪费 削下来的果肉比较多

嘿嘿  我这个是懒人的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3: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妞妞麻吉 于 2009-3-26 12:48 发表
我在东京,你呢。。。。。。


我在名古屋这边

哎 有点远的说 要不然就找你玩哈

以前我也在东京生活过2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21: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艺真是不错啊`~~
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22: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88年的小女孩,做的都很不错啊,想请教凉拌麻辣粉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