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凌晴叶子★ 于 2009-4-15 16:56 编辑
开个料理帖子吧 新婚生活刚刚开始一个月 还好之前有点三脚猫的功夫 虽说没有人专门教过我怎样做饭 但总归还是能填饱自己和老公的肚子 每天还会给老公做便当 虽然很伤脑筋 因为几乎没有重样的东西 哎 …… 不过很开心 看着他吃的饱饱的 我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感O(∩_∩)O~
PS:想评论我做的菜的朋友们我热烈欢迎 想对我这个88年出生的 小主妇评论的人 我请你出去 我不欢迎 早婚是我的自由 与你无关! 论坛是言论自由 你可以看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本小姐没别的毛病 就是脾气暴! ……………………………………………………………………………………………………… 4月1日更新: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766756&page=8&extra=page%3D1
4月11日更新: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766756&extra=&page=9
西芹炒猪肉
西蓝花沙拉
餐后水果 西柚
两色果盘
家常烧青鱼
凉拌麻辣粉皮
东北菜 豆角炖猪软骨
水煮牛肉
[ 本帖最后由 √♀凌晴叶子★ 于 2009-4-1 12:32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