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85后小主妇的简单料理O(∩_∩)O~4.11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2 11: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3-12 10:26 发表
ha

   妈呀,,88年的啊,,天哪,,都属于快90了啊,,哈哈,,怎么那么早结婚的啊,,哈哈,,还会做饭,,真是不容易的 啊,,哈哈,,,


遇到对的人了 不结婚 还瞎转悠什么呢

早结晚结都是结

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1: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早是一种幸福,,,,,,,,,,,,,这个应该让人都去羡慕你,
而且88年的能做出这样的料理,证明你老公真有眼光[.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2 11: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贝蒂 于 2009-3-12 11:40 发表
结婚早是一种幸福,,,,,,,,,,,,,这个应该让人都去羡慕你,
而且88年的能做出这样的料理,证明你老公真有眼光[.AAFBA65.]


我老公很体谅我的

即使有些东西味道不是特别的好 他也会很开心的 笑着对我说 好吃 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2: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水果挺诱人的啊![.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4: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早结婚有什么不好的 只要老公疼 生活幸福 不就好了 mm的水果色拉我特别喜欢 哈哈 又可以解馋 又可以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4: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比我差多少。楼主以后一定是个贤妻良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2 15: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上蓝天 于 2009-3-12 14:53 发表
对啊 早结婚有什么不好的 只要老公疼 生活幸福 不就好了 mm的水果色拉我特别喜欢 哈哈 又可以解馋 又可以减肥


其实我没加其他的什么东西 呵呵 就是切的好看些 摆的漂亮些

我总觉得 这虽然在有些人眼里是多此一举的事情

但至少我认为它可以是生活的一种情趣 呵呵 看着漂亮 吃着也开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5: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猕猴桃到我手上能吃到一半就不错了 mm切的真好看 猕猴桃的皮我总是播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2 16: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上蓝天 于 2009-3-12 15:38 发表
猕猴桃到我手上能吃到一半就不错了 mm切的真好看 猕猴桃的皮我总是播不好


很简单的 呵呵
会削苹果就会削它了

只不过苹果是横着转圈削

它是竖着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8: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哗哗地[.1B0CB7] [.1B0CB7] [.1B0CB7] [.1B0CB7] [.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