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3-12 10:26 发表 ha 妈呀,,88年的啊,,天哪,,都属于快90了啊,,哈哈,,怎么那么早结婚的啊,,哈哈,,还会做饭,,真是不容易的 啊,,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贝蒂 于 2009-3-12 11:40 发表 结婚早是一种幸福,,,,,,,,,,,,,这个应该让人都去羡慕你, 而且88年的能做出这样的料理,证明你老公真有眼光[.AAFBA65.]
原帖由 爱上蓝天 于 2009-3-12 14:53 发表 对啊 早结婚有什么不好的 只要老公疼 生活幸福 不就好了 mm的水果色拉我特别喜欢 哈哈 又可以解馋 又可以减肥
原帖由 爱上蓝天 于 2009-3-12 15:38 发表 猕猴桃到我手上能吃到一半就不错了 mm切的真好看 猕猴桃的皮我总是播不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