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外村Miyabi 于 2009-3-10 02:18 发表 同为88年的,自叹不如阿。。。 难怪mm已经嫁人
原帖由 √♀凌晴叶子★ 于 2009-3-7 10:12 发表 是的 我是88年的超级小主妇
原帖由 绝路之前 于 2009-3-12 06:38 发表 还自称家庭小主妇~~!! 国家计划剩余第某条第X项是什么!?? 晚生晚育~少生优生的前面那个~!!
原帖由 爱薇儿 于 2009-3-12 08:48 发表 什么意思? 这里是美食版, 90后的也欢迎啊.... 再说人家也没违法, 怎么了?? 那个时代能不计划生育吗? 人口都多少了? 早结婚怎么了?幸福就好, 总比30多岁找不到对象急得团团转好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