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85后小主妇的简单料理O(∩_∩)O~4.11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9 15: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很不错啊,很好吃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9 17: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02: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为88年的,自叹不如阿。。。
难怪mm已经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07: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外村Miyabi 于 2009-3-10 02:18 发表
同为88年的,自叹不如阿。。。
难怪mm已经嫁人


MM也可以的 呵呵
做饭其实一点都不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1 20: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mm88年的都结婚了 我比mm还大一岁呢 连米都不怎么会淘 唉~~真是惭愧 mm的那个草莓和猕猴桃的水果色拉很诱人哦 哈哈 好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06: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晴叶子★ 于 2009-3-7 10:12 发表


是的 我是88年的超级小主妇

还自称家庭小主妇~~!!
国家计划剩余第某条第X项是什么!??
晚生晚育~少生优生的前面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2 07: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绝路之前 于 2009-3-12 06:38 发表

还自称家庭小主妇~~!!
国家计划剩余第某条第X项是什么!??
晚生晚育~少生优生的前面那个~!!


请问那是什么年代的规定

是不是这位呆过的地方 到处都是满大墙上用油漆写着的大字的地方啊

是不是个个穿的都跟妇联主任一样 手上拿本毛泽东语录狂叫唤的年代啊

88年的小主妇怎么了

88年我也符合国家婚姻法的各条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12 08: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2 08: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薇儿 于 2009-3-12 08:48 发表



什么意思?
这里是美食版,
90后的也欢迎啊....
再说人家也没违法,
怎么了??
那个时代能不计划生育吗?
人口都多少了?
早结婚怎么了?幸福就好,
总比30多岁找不到对象急得团团转好吧?


JJ 对于一些无聊的人我们无需这样的
我都后悔刚刚留言 呵呵
我的帖子他(她)爱看不看 无所谓的
喜欢来我帖子的人我欢迎 不喜欢来的就别进来就好了 呵呵
谢谢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0: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晴叶子★ 于 2009-3-7 10:12 发表


是的 我是88年的超级小主妇
ha

   妈呀,,88年的啊,,天哪,,都属于快90了啊,,哈哈,,怎么那么早结婚的啊,,哈哈,,还会做饭,,真是不容易的 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