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ubu 于 2009-3-8 18:41 发表 妮子的散光灯打得太亮了,请不要把菜放在榻榻米上,买张桌子吧[.D81A0477.]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aiyang0432 于 2009-3-7 21:33 发表 很想吃那个凉皮,请问楼主在哪买的啊 还有那个猕猴桃的皮是怎么削掉的啊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3-9 10:57 发表 做得真好 我想知道mm 那个鱼用的是什么鱼呀?[.134D2.]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3-9 11:40 发表 我觉得是アジ. 你好象不吃..[.46E3155] [.46E3155]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3-9 11:45 发表 アジ的话,确实不吃。。。。。你怎么知道啊?莫非你也不吃アジ?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3-9 11:55 发表 我吃的.. 不过看起来又好象是ニシンあるいはいわし [.46E3155] [.46E3155] 还是等楼主来吧...不然把你的希望破灭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