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85后小主妇的简单料理O(∩_∩)O~4.11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0: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ubu 于 2009-3-8 18:41 发表
妮子的散光灯打得太亮了,请不要把菜放在榻榻米上,买张桌子吧[.D81A0477.]


有桌子的 呵呵
只是和老公看电视 拿进屋子里面 直接放到地上就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0: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iyang0432 于 2009-3-7 21:33 发表
很想吃那个凉皮,请问楼主在哪买的啊

还有那个猕猴桃的皮是怎么削掉的啊


不是凉皮 是粉 东北的宽粉

我想吃凉皮了 可是不会做 太麻烦
直接用宽粉代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0: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iyang0432 于 2009-3-7 21:33 发表
很想吃那个凉皮,请问楼主在哪买的啊

还有那个猕猴桃的皮是怎么削掉的啊


猕猴桃的皮很简单 就像削苹果皮一样

只不过是竖着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0: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真好

我想知道mm 那个鱼用的是什么鱼呀?[.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1: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3-9 10:57 发表
做得真好

我想知道mm 那个鱼用的是什么鱼呀?[.134D2.]



我觉得是アジ.


你好象不吃..[.46E3155] [.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1: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3-9 11:40 发表



我觉得是アジ.


你好象不吃..[.46E3155] [.46E3155]


アジ的话,确实不吃。。。。。你怎么知道啊?莫非你也不吃ア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1: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3-9 11:45 发表


アジ的话,确实不吃。。。。。你怎么知道啊?莫非你也不吃アジ?



我吃的..

不过看起来又好象是ニシンあるいはいわし

[.46E3155] [.46E3155]

还是等楼主来吧...不然把你的希望破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2: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3-9 10:57 发表
做得真好

我想知道mm 那个鱼用的是什么鱼呀?[.134D2.]


国内叫做青鱼
日本叫什么来着 我还忘了
因为不经常买
那天突然看见了 就买来做了 下次我看见的时候帮姐姐留意一下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2: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3-9 11:40 发表



我觉得是アジ.


你好象不吃..[.46E3155] [.46E3155]


不是ア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2: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3-9 11:55 发表



我吃的..

不过看起来又好象是ニシンあるいはいわし

[.46E3155] [.46E3155]

还是等楼主来吧...不然把你的希望破灭了..


好像是ニシ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