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5月11日 这两天确实很闲,几乎没事情做。 也幸亏闲,因为被感冒折腾的已经够呛,每天的纸篓里都是我擦鼻涕的纸。 1年多没生病了。。。唉,亏了。 因为闲,三个人都想快点离开厦门。 一个想回台湾见老婆,一个 ... hiroshima 发表于 2010-5-12 08:05
to 豆豆的夏天:大叔不怕挤,有俺家妹子全程陪同,连路线都查号了。。。哈哈,真是好妹子啊。 恩,有机会一定赴豆豆的夏天介绍的茶店。不过那种地方是不是有点太电影了?呵呵。 ----------------- ... hiroshima 发表于 2010-5-14 01: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