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0-1-2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0-4-19 14: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
1071# hiroshima
哈```
还好还好,3月份闲得有点发慌,8过四月开始偶就好好读书啦``
学习日语学习英语一个人孤零零地提前做着毕业论文然后搜罗各种语言学校的情报```
打算留学么```
就是不甘心和周围的大家一样考研工作结婚生子```
不太想受到家人太多保护,希望独立,好好打拼,以后自己能独当一面.
^^
8过偶不是大女子主义者哦```
其实还有点就是觉得国内的学术氛围不太好吧```
研究生博士生的质量差得惊人```
或许是误解???
总感觉大叔认为出国就是漂在外面.
不是自己走出的路么```
都走出去了为什么还要费劲折回来?
或许我还小```
目前我无法理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