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双鱼公主 于 2009-2-11 10:09 发表 想喝╮(╯▽╰)╭~~~~
原帖由 :Amy 于 2009-2-11 12:14 发表 男人也有这样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5:56 发表 埋汰。。。怕遭暗算咯 hoho 另外我是好孩子么 喜欢和平安静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6:02 发表 从你的发言就看出来了,上海男孩子不喜欢干架吧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6:05 发表 来日本几年类 除了刚来的时候 去初读了那2个月 干了一次 那以后就米勒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6:21 发表 都是被日本同化了,哎 我也是,来这里以后脾气越来越好了
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2-11 11:00 发表 不用什么做塔 你都只能收个酒的钱! 2瓶香槟就能弄个塔了!碰上个傻逼客人叫你弄,你能不能收他手工费! 这种彪子事情,不用贵的酒谁愿意干!
原帖由 大阪お水の花道 于 2009-2-11 11:45 发表 呵呵 是吗 東京あまりわからへんけど 俺今見てるどこ 別で タワー代10万円をとってるよ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5:53 发表 看你乐得 我这边是郁闷哦 然后呢我就发现最近很多人都吃饱饭喜欢埋汰人
原帖由 巫婆奢华 于 2009-2-11 18:35 发表 因为你出来的时期不对,正好碰上杀蝶......导致反感高调水商的人很多 别介意,低调点就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