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贵族xiao佳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_●■_シャンパンタワ︿_●■_``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6: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双鱼公主 于 2009-2-11 10:09 发表
想喝╮(╯▽╰)╭~~~~


偶尔喝点不错 恩 恩

原帖由 :Amy 于 2009-2-11 12:14 发表
男人也有这样的- -?


男人也有怎么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6: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5:56 发表


埋汰。。。怕遭暗算咯 hoho

另外我是好孩子么 喜欢和平安静


从你的发言就看出来了,上海男孩子不喜欢干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6: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6:02 发表


从你的发言就看出来了,上海男孩子不喜欢干架吧


来日本几年类 除了刚来的时候 去初读了那2个月 干了一次 那以后就米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6: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6:05 发表


来日本几年类 除了刚来的时候 去初读了那2个月 干了一次 那以后就米勒


都是被日本同化了,哎
我也是,来这里以后脾气越来越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6: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6:21 发表


都是被日本同化了,哎
我也是,来这里以后脾气越来越好了


男生应该能拿来作为第一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7: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很帅。。。  很酷呀!!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8: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2-11 11:00 发表


不用什么做塔
你都只能收个酒的钱!
2瓶香槟就能弄个塔了!碰上个傻逼客人叫你弄,你能不能收他手工费!
这种彪子事情,不用贵的酒谁愿意干!


ルイ这个已经很贵很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8: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阪お水の花道 于 2009-2-11 11:45 发表

呵呵
是吗
東京あまりわからへんけど 俺今見てるどこ 別で タワー代10万円をとってるよ


人在这是公认的老行家,虽然他不知道ルイTOWER 的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8: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5:53 发表


看你乐得 我这边是郁闷哦

然后呢我就发现最近很多人都吃饱饭喜欢埋汰人


因为你出来的时期不对,正好碰上杀蝶......导致反感高调水商的人很多
别介意,低调点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8: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巫婆奢华 于 2009-2-11 18:35 发表


因为你出来的时期不对,正好碰上杀蝶......导致反感高调水商的人很多
别介意,低调点就行


会去介意也就代表孩子气咯 那就和他们一样咯  所以拉 米什么好介意的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