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贵族xiao佳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_●■_シャンパンタワ︿_●■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1 21: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巫婆奢华 于 2009-2-11 18:33 发表


人在这是公认的老行家,虽然他不知道ルイTOWER 的价值


ルイ塔我还是真没有见过!倒是真的想看看用什么ルイ或者リチャード之类的做的塔是个什么样子!
当年工作的地方!最嚣张的一次是10瓶子ドンベリゴールド用桶装做的塔!
(ルイ不难买,ゴールド虽然不如ルイ贵,但是的稀有性,估计是稍微懂点行情的人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1 21: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21: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娜璐 于 2009-2-11 21:19 发表
ホスト的话,酒量肯定好.......
一定要注意喝多伤身体哈....!
ゆっくり休んでほうがいい~www


女の子は優しい ^。^

癒される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1 21: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21: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娜璐 于 2009-2-11 21:53 发表
没有没有......
以前和人出去喝酒,感觉喝多了很郁闷 = =+
个人想法....


一般来说中国人都会喝酒拉 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22: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娜璐 于 2009-2-11 21:53 发表
没有没有......
以前和人出去喝酒,感觉喝多了很郁闷 = =+
个人想法....

太迷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22: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allperson 于 2009-2-11 22:00 发表

太迷人了



被你抢走话啦 呼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1 22: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22: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反映很帅
第二个反映HOST
[.A38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1 22: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