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巫婆奢华 于 2009-2-11 18:33 发表 人在这是公认的老行家,虽然他不知道ルイTOWER 的价值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娜璐 于 2009-2-11 21:19 发表 ホスト的话,酒量肯定好....... 一定要注意喝多伤身体哈....! ゆっくり休んでほうがいい~www
原帖由 娜璐 于 2009-2-11 21:53 发表 没有没有...... 以前和人出去喝酒,感觉喝多了很郁闷 = =+ 个人想法....
原帖由 fallperson 于 2009-2-11 22:00 发表 太迷人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