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37 发表 没吃,我减肥不吃宵夜。。。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胡椒 于 2009-2-11 03:40 发表 我也减肥 。。。可我每天都吃宵夜 不吃睡不着啊 ...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3:41 发表 和我一样哦 。貌似吃一点点的话 不会发胖哦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3:44 发表 现在大男人之中流行小蛮腰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45 发表 其实我也喜欢男人有小蛮腰,最好有小蛮腰的同时还有腹肌,哈哈。。。。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3:48 发表 哇赛 你这个要求有点高了 我的腹肌估计要锻炼几个月才能出来吧 -。-!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49 发表 嗯,因为我自己是胖子,就羡慕身材好的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