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阪お水の花道 于 2009-2-11 10:46 发表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我还真没见过啊 只见过ルイタワー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2-11 11:00 发表 不用什么做塔 你都只能收个酒的钱! 2瓶香槟就能弄个塔了!碰上个傻逼客人叫你弄,你能不能收他手工费! 这种彪子事情,不用贵的酒谁愿意干!
原帖由 大阪お水の花道 于 2009-2-11 11:45 发表 呵呵 是吗 東京あまりわからへんけど 俺今見てるどこ 別で タワー代10万円をとってるよ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5:50 发表 你又被人埋汰了 哈哈~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5:53 发表 看你乐得 我这边是郁闷哦 然后呢我就发现最近很多人都吃饱饭喜欢埋汰人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5:55 发表 那你也可以去埋汰别人 这样才有水灌嘛~
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9-2-11 10:01 发表 让我算一算。。。 你好想还没到可以喝酒的年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