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贵族xiao佳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_●■_シャンパンタワ︿_●■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1 11: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阪お水の花道 于 2009-2-11 10:46 发表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我还真没见过啊
只见过ルイタワー


不用什么做塔
你都只能收个酒的钱!
2瓶香槟就能弄个塔了!碰上个傻逼客人叫你弄,你能不能收他手工费!
这种彪子事情,不用贵的酒谁愿意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1: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2-11 11:00 发表


不用什么做塔
你都只能收个酒的钱!
2瓶香槟就能弄个塔了!碰上个傻逼客人叫你弄,你能不能收他手工费!
这种彪子事情,不用贵的酒谁愿意干!

呵呵
是吗
東京あまりわからへんけど 俺今見てるどこ 別で タワー代10万円をとってる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2: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也有这样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3: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阪お水の花道 于 2009-2-11 11:45 发表

呵呵
是吗
東京あまりわからへんけど 俺今見てるどこ 別で タワー代10万円をとってるよ


とれるならいいけど
取れへん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2瓶确实能做个塔  不过旁边人看了估计都会鄙视举办的人

至于用什么香槟没那么重要 重要的是心意

[ 本帖最后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5:4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5: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被人埋汰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5: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5:50 发表
你又被人埋汰了
哈哈~


看你乐得 我这边是郁闷哦

然后呢我就发现最近很多人都吃饱饭喜欢埋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5: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15:53 发表


看你乐得 我这边是郁闷哦

然后呢我就发现最近很多人都吃饱饭喜欢埋汰人


那你也可以去埋汰别人
这样才有水灌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5: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15:55 发表


那你也可以去埋汰别人
这样才有水灌嘛~


埋汰。。。怕遭暗算咯 hoho

另外我是好孩子么 喜欢和平安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5: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9-2-11 10:01 发表
让我算一算。。。
你好想还没到可以喝酒的年龄吧


柠檬JJ哦 是不是算错啦?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