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贵族xiao佳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_●■_シャンパンタワ︿_●■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1 03: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3:51 发表


那我就是羡慕女生拉 呼呼


又发现个灌水的潜力股,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1 03: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3: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52 发表


又发现个灌水的潜力股,哈哈


你们培养我吧 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3: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往事不堪回首 于 2009-2-11 03:55 发表
是大阪的店吗? 相片里那个人怎么像开橙色法拉力 那小子


大阪的店貌似都很吓人听オーナー说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1 04: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4: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3:55 发表


你们培养我吧 hoho


你经常来我跟牙缝的帖子里灌,很快就能出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4: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往事不堪回首 于 2009-2-11 04:01 发表
上次在杂志上看到的,很像你相片里的某个人!现在有店不需要日语水平的吗


晚上的工作日语很重要哦 比白天工作的重要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4: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04 发表


你经常来我跟牙缝的帖子里灌,很快就能出师的


原来如此  你们不欺负人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1 04: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4: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往事不堪回首 于 2009-2-11 04:07 发表
哦 是吗 以前 在池带 几年前吧被人问过,我说是外国人,日语只会一点,那个人说 大丈夫,我感觉不对劲闪了~
 

闪的对 -。-! 碰到这种就是要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