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3:51 发表 那我就是羡慕女生拉 呼呼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3:52 发表 又发现个灌水的潜力股,哈哈
原帖由 往事不堪回首 于 2009-2-11 03:55 发表 是大阪的店吗? 相片里那个人怎么像开橙色法拉力 那小子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1 03:55 发表 你们培养我吧 hoho
原帖由 往事不堪回首 于 2009-2-11 04:01 发表 上次在杂志上看到的,很像你相片里的某个人!现在有店不需要日语水平的吗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1 04:04 发表 你经常来我跟牙缝的帖子里灌,很快就能出师的
原帖由 往事不堪回首 于 2009-2-11 04:07 发表 哦 是吗 以前 在池带 几年前吧被人问过,我说是外国人,日语只会一点,那个人说 大丈夫,我感觉不对劲闪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