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14 21:57 发表 昨天怎么样? 我打算准备准备这就去勒。[.78ABE12.]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4 22:50 发表 对啊,,连把孩子带回去。。。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14 23:52 发表 嘿嘿幸福呀~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5 00:20 发表 下次回来孩子就不带回来了 哈哈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15 00:27 发表 哥你孩子多大啊?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5 00:51 发表 1岁多了 。。。。。。。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15 11:58 发表 呵呵好小哦~羡慕~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5 12:41 发表 呵呵 是太小了所以要把她送回去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15 12:44 发表 也是哦。在中国成长比这里好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5 12:49 发表 上学还是要在日本上的 。。。等再大点再过来 你起的好早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