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聖 美姫 ★大家进来聊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7: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4 17:08 发表


能给妹妹巧克力 上刀山下火海


哈哈感动啊感动

哥你们一家人都回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7: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徒弟~情人节快乐~~~[.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7: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14 17:00 发表



但是我等不到收巧克力的呀5555


收不收得到  难说哦~~~

看你会不会付出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7: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很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20: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14 17:18 发表
小徒弟~情人节快乐~~~[.78ABE12.]


嘿嘿师父跑去哪里过情人节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20: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4 17:27 发表


收不收得到  难说哦~~~

看你会不会付出了~~~哈哈


呵呵我努力下哈哈在国内混几个巧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20: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梁铣笙』 于 2009-2-14 17:44 发表
注意很久了```


哈哈注意我什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20: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14 20:02 发表


嘿嘿师父跑去哪里过情人节啦?


本来就想一个人在家宅来着。。

不过,看看电话。。。可能宅不了勒。。[.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20: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14 20:10 发表


本来就想一个人在家宅来着。。

不过,看看电话。。。可能宅不了勒。。[.A3CF97.]


我也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20: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14 20:10 发表


本来就想一个人在家宅来着。。

不过,看看电话。。。可能宅不了勒。。[.A3CF97.]


女朋友给你打电话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