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聖 美姫 ★大家进来聊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5 23: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5 23:33 发表
今天这么晚还在呢


我??  小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3: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5 23:35 发表


我??  小妹妹??


妹子啊  

你一般晚上都在的  昨天腐败去了对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3: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15 23:24 发表


去那么久哦。嘿嘿真好~
人多吗



昨天玩得还可以~~~
在VIP里不挤,有时候还出去玩玩~~[.78ABE12.] [.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3: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回国来天津找我玩啊  带你找少爷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3: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5 23:36 发表


妹子啊  

你一般晚上都在的  昨天腐败去了对吧 哈哈


哈哈~~~~~昨天我腐败的厉害了!!

去Alife 人好~~~~多!  我们本身人也多,,,没位子坐............

一气之下就拿下个VIP包房(卡座?)
还开了三瓶MOET.......................冲坏头了..................


反省中...............................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3: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5 23:49 发表


哈哈~~~~~昨天我腐败的厉害了!!

去Alife 人好~~~~多!  我们本身人也多,,,没位子坐............

一气之下就拿下个VIP包房(卡座?)
还开了三瓶MOET.......................冲坏头了............... ...


玩的不错看样子。。。。最后ラブホテ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3: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5 23:51 发表


玩的不错看样子。。。。最后ラブホテル?


哈哈~~~~没有没有

都是好朋友!!!  

对了 你知不知道有个软件可以把照片剪下来的??
放在网上的照片载不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3: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5 23:53 发表


哈哈~~~~没有没有

都是好朋友!!!  

对了 你知不知道有个软件可以把照片剪下来的??
放在网上的照片载不下来...............


直接按右键保存就可以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3: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5 23:55 发表


直接按右键保存就可以啊 。。。


就是不行啊!!

按右键不出菜单..............所以郁闷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3: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5 23:56 发表


就是不行啊!!

按右键不出菜单..............所以郁闷阿!!


哦  那就不知道了  你先把它放大再点。。。再试试

别的我也不知道了  我一般都是直接保存 还没遇见你这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