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5 23:57 发表 哦 那就不知道了 你先把它放大再点。。。再试试 别的我也不知道了 我一般都是直接保存 还没遇见你这情况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6 00:00 发表 呵呵~~~~~没办法了! 以前我有哪个软件的,,,不见了............ 昨天我朋友带来两个台湾的Dancer MM 哇~~~~~~~那个火辣!!跳起舞来 全场瞩目哦~~~!!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6 00:02 发表 呵呵~~~玩的开心就好哦。。。我回国找妹妹跟在日本买菜一样哈哈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6 00:04 发表 哈哈~~~~那天跟你一起回国!!! 你可得带我见识见识阿~~!!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6 00:06 发表 好啊~~只要你来天津 剩下的我办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6 00:13 发表 冲哥们儿这句话!! 咱干了这杯!! 干!!!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6 00:14 发表 看样子你昨天还是没高啊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6 00:16 发表 哈哈~~~怎么说??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6 00:23 发表 一般前天喝高了 应该缓缓啊 还要和我干 证明你还是有酒欲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