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聖 美姫 ★大家进来聊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6: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往事不堪回首 于 2009-2-14 16:46 发表
17岁真好!!



找不倒工作呀未成年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4 16: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6: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往事不堪回首 于 2009-2-14 16:51 发表
巧克力都是双份 ,刚从学校 闯社会!
   那时候还有人送我果洞   亲亲+西之郎  哈哈~~



呵呵怎么没有水晶之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6: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14 16:36 发表



哎你们这哪叫疼啊,,哈哈~

好的我明天回来一定给行不嘿嘿


这不叫疼  那还要怎么样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6: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4 16:53 发表


这不叫疼  那还要怎么样啊??

哈哈



要送我巧克力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6: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14 16:54 发表



要送我巧克力嘿嘿


2月14时女孩子送的不是吗?

3月15才是男孩子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7: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4 16:56 发表


2月14时女孩子送的不是吗?

3月15才是男孩子送



但是我等不到收巧克力的呀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7: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14 17:00 发表



但是我等不到收巧克力的呀5555


等的到  到315 那天我给你送到你家  哈哈

我也回国你别忘记拉      前提我要先收到巧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7: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4 17:01 发表


等的到  到315 那天我给你送到你家  哈哈

我也回国你别忘记拉      前提我要先收到巧克力


啊这样啊哈哈~~

哎这个难度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7: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14 17:03 发表


啊这样啊哈哈~~

哎这个难度大


能给妹妹巧克力 上刀山下火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