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往事不堪回首 于 2009-2-14 16:46 发表 17岁真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往事不堪回首 于 2009-2-14 16:51 发表 巧克力都是双份 ,刚从学校 闯社会! 那时候还有人送我果洞 亲亲+西之郎 哈哈~~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14 16:36 发表 哎你们这哪叫疼啊,,哈哈~ 好的我明天回来一定给行不嘿嘿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4 16:53 发表 这不叫疼 那还要怎么样啊?? 哈哈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14 16:54 发表 要送我巧克力嘿嘿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4 16:56 发表 2月14时女孩子送的不是吗? 3月15才是男孩子送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14 17:00 发表 但是我等不到收巧克力的呀5555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4 17:01 发表 等的到 到315 那天我给你送到你家 哈哈 我也回国你别忘记拉 前提我要先收到巧克力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14 17:03 发表 啊这样啊哈哈~~ 哎这个难度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