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3 21:30 发表 那倒是哦。呵呵。。。那还不好找吗。 什么不多人多得是啊 。 来我博客啦哈哈,谢谢哦。 怎么会是另一个世界呢啊 都是我乱弄的。我也是人啊 。。嘿嘿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9-2-3 21:37 发表 你怎么也跑来了...............世界越来越小了...........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3 21:38 发表 呵呵~~~~都是一些在我周围所看不到的人啊。。。 你念的日本高中???
原帖由 firel1 于 2009-2-3 21:47 发表 ギャルルルルルル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3 22:06 发表 哈哈那你是什么生活环境哦 ? 是啊,如果还上学的话我现在是高二。不过我回去还是要上学的呢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3 22:25 发表 都是大人的生活环境阿!上班的人居多 染头发想都别想。。 话说以前我也是留长头发染得金黄 还去烫呢!! ...........................这么说就显得更老了....................
原帖由 amami 于 2009-2-3 22:28 发表 楼主mm一天要花多少时间在眼妆上啊 好佩服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