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聖 美姫 ★大家进来聊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3 21: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也跑来了...............世界越来越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21: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3 21:30 发表




那倒是哦。呵呵。。。那还不好找吗。
什么不多人多得是啊 。

来我博客啦哈哈,谢谢哦。
怎么会是另一个世界呢啊
都是我乱弄的。我也是人啊 。。嘿嘿


呵呵~~~~都是一些在我周围所看不到的人啊。。。
你念的日本高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21: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ギャルルルルル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22: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9-2-3 21:37 发表
你怎么也跑来了...............世界越来越小了...........



我怎么久不能来了呀你都能来。
你在这里还满厉害的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3 21:38 发表


呵呵~~~~都是一些在我周围所看不到的人啊。。。
你念的日本高中???



哈哈那你是什么生活环境哦 ?
是啊,如果还上学的话我现在是高二。不过我回去还是要上学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22: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rel1 于 2009-2-3 21:47 发表
ギャルルルルルル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22: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3 22:06 发表



哈哈那你是什么生活环境哦 ?
是啊,如果还上学的话我现在是高二。不过我回去还是要上学的呢


都是大人的生活环境阿!上班的人居多
染头发想都别想。。
话说以前我也是留长头发染得金黄 还去烫呢!!

...........................这么说就显得更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22: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mm一天要花多少时间在眼妆上啊
好佩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22: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3 22:25 发表


都是大人的生活环境阿!上班的人居多
染头发想都别想。。
话说以前我也是留长头发染得金黄 还去烫呢!!

...........................这么说就显得更老了....................



哦 这样啊,也是哦。不过人长大了都会打扮的成熟点。
我还不够大所以要多多适应多样的打扮方式对吧,哈哈
不然以后像打扮成这样人家会说我老不正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22: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ami 于 2009-2-3 22:28 发表
楼主mm一天要花多少时间在眼妆上啊
好佩服哦~


我平时不化妆也有眉毛所以没关系
因为年龄关系我要多多变化自己哈哈
一般化妆要15分钟左右吧。很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