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聖 美姫 ★大家进来聊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4 00: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4 00:00 发表





哈哈。小春战友嘿嘿


对阿~~~~~统一战线!!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00: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妹妹和我骆驼哥们建立上了?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00: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4 00:05 发表


对阿~~~~~统一战线!! 哈哈




你们的敌人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00: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4 00:07 发表
看样子妹妹和我骆驼哥们建立上了?恭喜恭喜


哈哈~~~~认个小妹妹  老乖了~~老可爱了!!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00: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4 00:07 发表
看样子妹妹和我骆驼哥们建立上了?恭喜恭喜




建立上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00: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4 00:09 发表


哈哈~~~~认个小妹妹  老乖了~~老可爱了!! 嘻嘻




恩对对对,可爱倒不会。我骆驼哥哥。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00: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4 00:10 发表




恩对对对,可爱倒不会。我骆驼哥哥。哈哈


还答应做我干女儿的 小姨呢~~~~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00: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成亲戚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00: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4 00:12 发表


还答应做我干女儿的 小姨呢~~~~  哈哈~~~~



你这么说又一次刺激到我了。。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00: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4 00:15 发表
你们都成亲戚拉?



那倒不至于哈哈,算半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