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if76 于 2009-2-3 20:28 发表 人漂亮, 喜欢, 羡慕中!!!!!!!!!!!!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3 18:19 发表 骆驼哥们。。黑人也行啊~哈哈。。。不要太黑就可以~~~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3 18:35 发表 haha 黑人就太夸张了啊 日本也没怎么有 大哥哥你人那么好还怕找不到么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3 20:51 发表 哈哈~~~~我家客人有个黑人,,,,别说哦~~~那皮肤是真好啊!!嫩!!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3 20:44 发表 哈哈你去我博客啦。。谢谢 我也超喜欢 那首歌听起来很舒服对吧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3 20:52 发表 问题是没有自己喜欢的阿...................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3 21:01 发表 是啊~慢慢长夜 找个黑女人是我多年以来的梦想啊 哈哈哈哈哈 绍介给我吧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3 21:06 发表 那是你眼光太高了吧。哈哈 看人可不能看外表啊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3 21:10 发表 虽说不看外表,,,那也要看得顺眼的吧 总不能找个看不顺眼的过一辈子,,,,那不是郁闷死了.......... 去看了一下你的BLOG,,,,感觉是另一个世界......................我真的老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