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3 18:03 发表 大哥哥最近是有点想结婚了。。。 可是怎么就是找不到你大嫂呢?? 奇了怪了!这捉迷藏玩了快三十年了.................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3 18:04 发表 慢慢来啊。 大哥哥你是像找中国还是日本的啊? 这东西急不得的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3 18:06 发表 呵呵~~~~我也不急。。 哪里人倒是没想过,,,家里人也说哪里人都行,别找个黑人回来就好了.........
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2009-2-3 18:18 发表 小熊猫? 呵呵。。。。。[.AF0FBC71]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3 18:19 发表 骆驼哥们。。黑人也行啊~哈哈。。。不要太黑就可以~~~
原帖由 天涯流星 于 2009-2-3 18:30 发表 长的不错 。哪里人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