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聖 美姫 ★大家进来聊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18: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3 18:03 发表



大哥哥最近是有点想结婚了。。。
可是怎么就是找不到你大嫂呢??
奇了怪了!这捉迷藏玩了快三十年了.................呵呵



慢慢来啊。
大哥哥你是像找中国还是日本的啊?
这东西急不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8: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3 18:04 发表



慢慢来啊。
大哥哥你是像找中国还是日本的啊?
这东西急不得的


呵呵~~~~我也不急。。

哪里人倒是没想过,,,家里人也说哪里人都行,别找个黑人回来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3 18: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8: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骆驼哥们。。黑人也行啊~哈哈。。。不要太黑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8: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的不错 。哪里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3 18:06 发表


呵呵~~~~我也不急。。

哪里人倒是没想过,,,家里人也说哪里人都行,别找个黑人回来就好了.........



haha  黑人就太夸张了啊 日本也没怎么有
大哥哥你人那么好还怕找不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18: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2009-2-3 18:18 发表
小熊猫? 呵呵。。。。。[.AF0FBC71]



你怎么知道我外号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18: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3 18:19 发表
骆驼哥们。。黑人也行啊~哈哈。。。不要太黑就可以~~~



有道理啊。哈哈

人长的就黑怪不了谁啊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18: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涯流星 于 2009-2-3 18:30 发表
长的不错 。哪里人啊。。。。。




应该是化妆不错。嘿嘿

老家是黑龙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8: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最近的美女都是哪里冒出来的呢,一个接一个。。眼花缭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