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H 于 2009-2-3 23:26 发表 うん。。。ぜんぜん理解できねえけど。。。 大学は日本で、それとも中国で。。。 一回ぐらい、あんたと出会いたいなあ。。。。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3 23:28 发表 好成交。你交钱哈哈。。 送我一个,半个你吃。 不知道啊。。他不知道跑谁那忙去了,呵呵 他比你大哦?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3 23:32 发表 说好了你请我吃,,,还得我掏钱阿。。。这世道阿!!哈哈 我和他同岁。。。
原帖由 aka123 于 2009-2-3 23:34 发表 挺可爱,1 ,,适合做女朋友类,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3 23:39 发表 哈哈。何止啊你还要送我一个呢 是吗。看的出来感情很好呢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3 23:49 发表 哈哈~~~~~~我们是战友~~!! 那感情 是 杠杠的~~!!!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3 23:29 发表 大学在这里上。嘿嘿 我下载好中文系统了可以打汉语啦哈哈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9-2-3 23:55 发表 灵的灵的 结婚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