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聖 美姫 ★大家进来聊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23: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9-2-3 23:26 发表


うん。。。ぜんぜん理解できねえけど。。。
大学は日本で、それとも中国で。。。
一回ぐらい、あんたと出会いたいなあ。。。。



大学在这里上。嘿嘿
我下载好中文系统了可以打汉语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23: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3 23:28 发表



好成交。你交钱哈哈。。
送我一个,半个你吃。

不知道啊。。他不知道跑谁那忙去了,呵呵
他比你大哦?


说好了你请我吃,,,还得我掏钱阿。。。这世道阿!!哈哈

我和他同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23: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可爱,1   ,,适合做女朋友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23: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3 23:32 发表


说好了你请我吃,,,还得我掏钱阿。。。这世道阿!!哈哈

我和他同岁。。。



哈哈。何止啊你还要送我一个呢

是吗。看的出来感情很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23: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ka123 于 2009-2-3 23:34 发表
挺可爱,1   ,,适合做女朋友类,




哈哈谢谢不敢当不敢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23: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3 23:39 发表



哈哈。何止啊你还要送我一个呢

是吗。看的出来感情很好呢


哈哈~~~~~~我们是战友~~!!

那感情  是  杠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23: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灵的灵的 结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00: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3 23:49 发表


哈哈~~~~~~我们是战友~~!!

那感情  是  杠杠的~~!!!





哈哈。小春战友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00: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3 23:29 发表



大学在这里上。嘿嘿
我下载好中文系统了可以打汉语啦哈哈


哦。。。。我也可以打中文,主要和日本朋友聊天时候懒得切换了,
你在日本读书,在国内容易考大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00: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飛飛さん 于 2009-2-3 23:55 发表
灵的灵的 结婚吧



谢谢。嘿嘿。。。


结婚么就太夸张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