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阴影里的猫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我的减肥日记~2月6号开始~jms来监督我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5 16: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以前也喝过减肥茶,但是貌似反弹很快,还是多运动比较好。
而且我想瘦局部。让我的大腿和手臂变细变细再变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2: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药还是不要吃,wo吃了很多,不是后来反弹了,就是生病了,总之最后是把自己折腾得够呛,还没瘦,最佳方法就是运动,少油,多吃蔬菜,水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2: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发现了一个好方法,做瑜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2: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几天熬夜,两天只睡了6个小时,连着唱了两天的歌,是真的瘦了,但这对身体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2: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表减来 现在正正好啊~~~~~~再减么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2: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要减也是我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21: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几天的雷了,雨点也米落下来,大家肯定都在笑了……
妈妈给我带了外婆做的狮子头,这2天在家了大吃特吃呢……
话说现在因为作息的问题,饭只吃一顿,然后就是碎嘴吃点零食
我今天吃了第1天的药,目前没有任何感觉
明天开始来汇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00: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健康减肥的好
身体第1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