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阴影里的猫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我的减肥日记~2月6号开始~jms来监督我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23: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ゆい 于 2009-2-2 23:04 发表


我要有你那么瘦我绝对不会想减肥的[.5CA6F3] 我什么时候能到50KG啊



你可不能减,减肥先开始瘦mm的……[.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23: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GUAI 于 2009-2-2 23:58 发表
我需要补补了,这体重一直不长,连个胸都没有,快郁闷死了


你要是为了胸去补,那你的肚子和屁股就遭殃了[.0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00: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幸运漂流瓶 于 2009-2-2 23:14 发表
从淘宝买了过一个说是美国的减肥药,广告也是很厉害,600多人民币,吃后确实是瘦了2,3斤,不过人也折腾的够戗,完全不能动,心跳的受不了,什么也不想吃,晚上睡不着,口渴的厉害,只想喝水,折腾了一个星期,实在坚持不住,停了, ...



只有2,3斤?不是公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00: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mm先小剂量吃一点试一试
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00: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5年前吃过曲美瘦了8公斤,后来反弹了5公斤。。。
楼主现在很标准啊,根本就不需要减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00: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加油啊,我也减肥,也从明天开始
我身高158.8   体重 48KG
想减到43,一起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00: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MM 加油啊,我也要向你学习,我打算春天快到夏天的时候再接再厉,
打算减到61,现在要穿64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03: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看去,我才是该减肥的人哦,我小学4年级就已经80多斤了,现在162,120多斤。。好惭愧的说,我常安慰自己说还好,丰满而已。。看了楼上们说的,我太受刺激了。。。我要减肥了,开始!   

可是得吃饱饭才有劲打工啊,运动也不行,没有多余时间运动那。。真的要吃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08: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果汁 于 2009-2-4 03:30 发表
看来看去,我才是该减肥的人哦,我小学4年级就已经80多斤了,现在162,120多斤。。好惭愧的说,我常安慰自己说还好,丰满而已。。看了楼上们说的,我太受刺激了。。。我要减肥了,开始!   

可是得吃饱饭才有劲打 ...



我也在犹豫,看所有mm都在说吃药不好,我也犹豫了~
说的也是,我不是胖子。只是希望自己再苗条一点而已,吃药副作用太大了
我觉得还是去喝喝普洱茶可能比较适合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08: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药物减肥过。掉了10斤。最开始没得可是胸部哦/。。。

要有觉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