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ゆい 于 2009-2-2 23:04 发表 我要有你那么瘦我绝对不会想减肥的[.5CA6F3] 我什么时候能到50KG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QIGUAI 于 2009-2-2 23:58 发表 我需要补补了,这体重一直不长,连个胸都没有,快郁闷死了
原帖由 幸运漂流瓶 于 2009-2-2 23:14 发表 从淘宝买了过一个说是美国的减肥药,广告也是很厉害,600多人民币,吃后确实是瘦了2,3斤,不过人也折腾的够戗,完全不能动,心跳的受不了,什么也不想吃,晚上睡不着,口渴的厉害,只想喝水,折腾了一个星期,实在坚持不住,停了, ...
原帖由 果汁 于 2009-2-4 03:30 发表 看来看去,我才是该减肥的人哦,我小学4年级就已经80多斤了,现在162,120多斤。。好惭愧的说,我常安慰自己说还好,丰满而已。。看了楼上们说的,我太受刺激了。。。我要减肥了,开始! 可是得吃饱饭才有劲打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